笑戲娛樂有限公司 X 志風號 – 外展精神的搖籃 (外展傳人 OB Torchbearers)

笑戲娛樂有限公司 X 志風號 - 外展精神的搖籃 (外展傳人 OB Torchbearers)

B7

數碼廣告企業:

笑戲娛樂有限公司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笑戲娛樂有限公司」是一家於2020年底成立的新媒體製作公司。公司業務主要涵蓋: 拍攝網上綜藝節目、演藝經理人服務、企業市務廣告及活動製作。公司核心成員從事多媒體和市務推廣行業多年,經驗豐富,創意十足。

N2O 創作宗旨是「快樂創作,創作快樂」。同時N2O是「笑氣」之化學式,而「笑」正是本公司的核心精神,我們團結一致,抱箸同一信念,希望製作出高質素之娛樂節目為香港人打打氣。

出版社:

經濟日報出版社

本地新晉作家 (筆名):

外展傳人 OB Torchbearers

參選著作:

志風號外展精神的搖籃

參選著作簡介:

《志風號──外展精神的搖籃》是一本很動人心弦的作品。

香港唯一一艘雙高桅遠洋訓練帆船,自1980年下水開始至2000年,搭載超過一萬名以上的訓練員,為香港培育不少成功人士、社會賢達,同時亦激發很多參加者發揮潛能,了解自我。

2020年,正值香港外展訓練學校(現名為Outward Bound Hong Kong)創立五十週年及「志風號」退役二十週年,欣逢其會,一群飽經風浪、懷著熱誠而不同年代的,亦是最早期於香港推動戶外教育工作的「志風號」外展教練、船長、前校長及受訓學員等,聚首一堂,忽發其想,希望將他們過往在大自然教室教導他人的經歷寫下,讓讀者了解和感受船上訓練的點滴,並提醒大家遇上挫折,該以正面心態面對,不要氣餒,領悟、學習如何跳出舒適區,愈戰愈強。

傭仔日記-四大支柱Post
志風模型比賽Post
浪花MV預告
真人Show預告Post
胡氏這一家- 志風模型比賽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