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omehow Studio X 不在場證人II——法醫精神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4th adxpub 12 teams page - template

數碼廣告企業:

3omehow Studio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語出驚人,跟你說個不一樣的故事然後便開始了溝通。語溝創

「3omehow」 由「3」+「somehow」組合而成。

意思源於本公司主力為客人製作「硬照」「影片」及「動畫」
Somehow 中文意思不知何故,想以「somehow」帶出公司致力為客人提供貼心一站式服務,從創意,製作,到後期宣傳,務求客人在「不知何故」的情況下已經完成宣傳計劃,希望中小企客人有更多的時間處理公司業務。為中小企省卻宣傳煩惱,投放更多心血於營運上。

公司成立於2019年5月,在短短三年不到的期間,我們已經為多間中小企,甚至大型企業拍攝或製作不同的作品。其中包括香港醫管局,念慈菴,新鴻基,Thermage,Social more HK,華人藥業,啱Channel等等。

出版社:

明窗出版社

作者:

何美怡

參選著作:

不在場證人II——法醫精神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參選著作簡介:

穿梭案件時間線 帶你重回法醫精神科的關鍵時刻 社會 X 刑事奇案 X 法醫精神科歷史課深入了解法醫精神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連結法庭、醫院與制度,每一宗案件,都有影響決策的力量。本書收錄法醫精神科權威何美怡醫生的實戰個案,及分析影響香港精神健康服務發展的重大個案,立體呈現香港法醫精神科的發展。

Post 1
Post 2
Post 3
Post 4
Post 5
Post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