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Production X 時間擱淺

4th adxpub 12 teams page - template

數碼廣告企業:

B&W Production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B&W 本義是黑白, 刻板主義下的視覺體驗代表陳舊之事物, 本公司希望打破傳統, 透過媒體世界裡表現黑白亦可代表著新穎。本公司由六位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系的畢業生組成, 在影像創作上年青可為,導演,攝影,美術,服裝,剪接,混音,配樂,製片,硬照,後期,VFX等,應有盡有。B&W將會展現如何從黑白灰中劃出色彩。

出版社:

明窗出版社

作者:

陳志堅

參選著作:

時間擱淺

參選著作簡介:

香港以十八區劃分,不只地域,連地區之間的歷史、身分與價值也一同分割,然而,又是邊界模糊的。書第一部分「塵土之外」,主要書寫各區地景。以「尋找消失中的香港」為主題。第二部分「記憶的弦」,顧名思義,是個人對於一些地方的回顧,主要描寫其中曾與自己相關的人與事情,若無端勾起讀者對從前的想像,也算是意料之外。

Post 1幕後花絮_FB
Post 2廣東歌_FB
Post 3攝影比賽_FB
Post 4攝影比賽結果_FB
Post 5與毛孩同行_IG
Post 6_Luna is A Bep 雜誌_IG_明報_1
Post 7雜誌_IG_ToNick
Post 8雜誌_IG_Futou
Post 9 雜誌_IG_Tat gor
Post 10雜誌_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