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Production Limited X 線下導賞:屢見仍鮮的香港古蹟 (陳國豪、黃柔柔)

Anonymous Production Limited X 線下導賞:屢見仍鮮的香港古蹟 (陳國豪、黃柔柔)

B1

數碼廣告企業:

Anonymous Production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Anonymous Production Limited 在香港成立。我們沒有一天不創作,沒有一天不吃喝玩樂。生活和貪玩都是創意的營養以及調味料。我們不想限制創意,不想拘束於某種風格,所以自稱Anonymous。比起表現自己,我們更希望幫助其他合作對象,表現他們的個性。

Anonymous來自不同的背景,提供各種一站式的影片製作服務,跨國的拍攝服務遍佈亞洲及歐美地區。Anonymous Production Limited擅長拍攝餐飲,過往曾與各酒店以及東南亞高級餐廳合作。

出版社:

明報出版社有限公司明窗出版社

本地新晉作家 (筆名):

陳國豪、黃柔柔

參選著作:

線下導賞:屢見仍鮮的香港古蹟

參選著作簡介:

本書作者通過實地考察和親身拍攝的圖像以及搜集得來的史料,從三千多年前的新石器時代古石刻開始,分十個章節介紹港九新界的歷史古蹟,由古代石刻、明清時期的廟宇、英國人登陸香港後不同時期所建立的建築,甚至華人的傳統村落和罕見的戰爭遺址都一一涵蓋,輔以圖像和手繪地圖,帶你重遊昔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