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In Marketing X 生死教育講呢啲 (伍桂麟、鍾一諾 、梁梓敦)

Go In Marketing X 生死教育講呢啲 (伍桂麟、鍾一諾 、梁梓敦)

B4

數碼廣告企業:

Go In Marketing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Go In Marketing 成立於2018年,致力為不同品牌及企業提供專業數碼營銷、KOL推廣及電子商貿服務。為了制定出最有效的推廣方案,我們會先深入了解客戶的業務,再在不同的平台度身訂造推廣方案。服務包括數據洞察分析、創意營銷、多媒體設計及廣告、網紅營銷、活動策劃及電子商貿,從而達到客戶的業務目標。我們希望成為香港首間集結數碼營銷及電子商貿一站式服務的廣告公司。

出版社:

明報出版社有限公司明窗出版社

本地新晉作家 (筆名):

伍桂麟、鍾一諾 、梁梓敦

參選著作:

生死教育講呢啲

參選著作簡介:

死亡只是一個點,但生命卻是一條線,如何活好生命才是最重要。我們在這條生命線上走到某些時刻,總有反思「死亡」的機會,這點滴而得的智慧,豐富了我們生命的深度,及幫助我們省察生命,尋找更重要的追求和價值,過一個有愛無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