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Partners HK Ltd x 城市如何文化

數碼廣告企業:

Impact Partners HK Lt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仁人行動是一家以締造「商社共贏」為營銷策略的市場推廣公司,在推廣同時帶動正面社會影響。我們為具有社會意識的機構提供全方位服務營銷策劃、推廣方案,並最有效地擴展其影響力。我們相信企業除了獲利外,還肩負社會責任,透過以商為善,可運用資源改善環境保育、社區及大眾福祉,有效解決社會問題。以「商社共贏」營銷的力量,企業可以對不同持分者產生正面、積極影響。仁人行動以目標為本,專注於數碼營銷、社群經營、建立品牌及企業形象。我們以動員運動方式,組織並連結不同社群,讓不同持份者可共享、共建資源,為品牌建立長遠影響力。

作者:

茹國烈

著作:

城市如何文化

著作簡介:

城市如何文化?
什麼是文化?當我們描述一個城市的文化時,我們指的是什麼?
本書提出一種看待文化的新方法,讓我們看到文化如何呈現在城市生活的各個環節中,而社會𥚃的信念和價值觀、日常生活風格、藝術和創造、與及記憶和傳統,又如何建構出城市的文化,並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

出版社:

中華書局(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