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ESHARE LIMITED X 《香港老店「立體」遊》#1 (鄧子健)

MAMESHARE LIMITED X 《香港老店「立體」遊》#1 (鄧子健)

數碼廣告企業:

MAMESHARE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全新親子平台mameshare,由資深傳媒人鄧明儀創辦的親子網,於20179月正式成立,讀者群為育有012歲孩子的年輕父母。

Mameshare自家出品的原生內容、每月親子專題、獨家專訪及獨家專欄,深受年輕家長歡迎,開業至今只有一年多,已吸引逾十萬粉絲追蹤,每日平均觸及人次高達51千次,總曝光率超過260萬。

除了強勁的編輯團隊,mameshare亦為廣告客戶度身設計及製作數碼廣告宣傳方案,由廣告影片拍攝、內容製作、社交媒體管理、KOL合作及活動統籌等,提供線上及線下一站式宣傳服務。

作者:

鄧子健

著作:

《香港老店「立體」遊》#1

參選著作簡介:

20世紀80年代之前,香港是由大大小小的店鋪為市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包括提供生活用品和服務的雨傘店、補衣補鞋鋪,到提供娛樂消閒、本土食物的涼茶鋪等,均見證著香港經濟民生的發展,和人情世態的改變。本書的主角會帶你穿越時空,走訪一間間傳統的老店鋪。你還可以利用書後的手工紙,按自己的心意「建設」你理想的「商業街」!

出版社:

新雅文化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