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Studio Hong Kong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

Media Studio Hong Kong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Media Studio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數字媒體、廣告和營銷公司。由一群富有創造力和活力的年輕人創立,我們成員的平均年齡只有 23 歲。我們無與倫比的創造力和專業精神使我們能夠創建時尚的推廣內容,同時能幫助企業有效地進行營銷。我們的服務包括商業製作 (TVC)、社交媒體管理、平面設計、內容創作等。我們的目標是創建一個平台,讓有創造力的年輕人可以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同時幫助企業在線和線下同時發展!

作者:

塵阿力

著作:

星塵画報──遇見90位香港電影女角色

著作簡介:

香港畫家塵阿力以獨特而細膩的畫風,勾勒香港不同年代的電影中,各個女性角色的動人一刻。透過每位畫中人,塵阿力書寫對香港與港產片的回憶與感覺,映照個人的情感與經歷,陪伴讀者穿梭近四十年的光影歷程,記錄香港近代電影的濫觴、盛世、沉寂與重生,探索港產片未來路向。

出版社:

非凡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