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Production House Limited x 香港原生植物圖鑑

數碼廣告企業:

This is my Production House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入屋叫⼈有限公司是⼀間聚焦於廣告和宣傳內容的製作公司。
⾃2022年2⽉正式投入運作起,我們與不同單位合作,製作各式各樣種類的內容,其中包括服務介紹短⽚、公司宣傳⽚、個⼈形象短⽚、產品宣傳⽚等。
我們熱衷於製作廣告內容,並希望幫助客⼾以電⼦平台為媒介,宣傳⾃⼰的品牌和產品。

作者:

劉大偉、李敏貞、王曉欣、王天行

著作:

香港原生植物圖鑑

著作簡介:

胡秀英教授被譽為「植物學活百科全書」、「冬青之母」,她對植物學的熱愛影響了不同世代的學生與研究者,當中包括了《香港原生植物圖鑑》的編著團隊。本書詳細介紹20種香港原生植物(包括15種稀有及瀕危植物);細膩的科學繪圖及鑒定級的特徵描述,更可成為鑒定植物品種的重要參考。透過精細的科學繪圖,我們得以清楚看到這個微型世界的美麗結構,宛如一頭小昆蟲在植物的毛被、鱗片間遊走冒險。

出版社:

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