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者集團有限公司 X 球魂不滅 – 美國籃球眾星誌 (鄭加維)

文化者集團有限公司 X 球魂不滅 - 美國籃球眾星誌 (鄭加維)

B12

數碼廣告企業:

文化者集團有限公司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創立於201712月的文化者The Culturist,是針對華文世界的文化藝術平台和內容生產商,堅持每天都有自家製作的專訪、文化資訊甚至短片,抗衡內容農場和人有我有的大路新聞。

此外,我們也有專業製作隊伍,為客戶一條龍式製作文化類短片和推廣文宣,客戶包括康文署、各大拍賣行、畫廊、藝術機構和傳媒機構等。除了舉辦文化活動外,我們也針對網絡推出多元化的數碼推廣方案。

《文化者》也與各文藝單位關係良好,在多個大型文藝活動擔任媒體夥伴,包括「法國五月」、典亞藝博(Fine Art Asia)、Art Central、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及香港古董及藝廊商會等等。

出版社:

萬里機構出版有限公司

本地新晉作家 (筆名):

鄭加維

參選著作:

球魂不滅美國籃球眾星誌

參選著作簡介:

100位有血有肉的籃壇傳奇畫作,描繪眾星燃燒不斷的球魂,帶你進入熱血沸騰的戰場!上世紀九十年代,正值芝加哥公牛的全盛時期,Michael Jordan這名字無人不曉,所掀起的籃球熱潮席捲全球。多少年青人因此而愛上籃球運動,本書作者Roy Cheng正是其中之一。時光荏苒,當日的籃球小子已化身職業畫家,並且多以NBA球星為題,其筆觸細緻、風格豪邁、情感奔放,將每位球員的光輝歲月濃縮在一幅幅的油畫中;定格的畫面,動感的存在,彷彿記下了一眾球星的「籃球魂」。本書除了輯錄近七十幅精彩球員畫作,每篇更附上憶記文字,從Isiah ThomasMichael Jordan,以至一眾球星如Allen IversonVince CarterT-MacGDP、姚明、Derrick RoseDwyane WadeLeBorn James,以及DeMar DeRozanStephen CurryJimmy Butler……,當然,還有永遠離開我們的Kobe Bryant。這不止於是一本球星畫冊,它還側寫了美職籃球的歷史,盛載你我與籃球一起成長的珍貴記憶。讀畢本書,當可喚醒心中那不滅球魂。

貼文廣告1
貼文廣告2
貼文廣告3
貼文廣告4
貼文廣告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