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 Studio Limited

Chor Studio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

Chor Studio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太初工作室以針對文創產業的數碼廣告為主要業務,以線上傳播+線下活動+文創產品/服務,三位一體營運方式,用現代傳播手段推動文化產業成為經濟支柱性產業。設有「一時」文化平台自媒體,以文化為立足點,面朝華語世界,制作深度內容結合原生廣告,深信Content is King 。原生廣告從形式和內容上接近「一時」原有內容-具可讀性,吸納互動與忠實讀者。「一時」制造內容形式原生廣告:包括原創報道、行銷活動策劃、短片、infographic、可視化產品、直播活動、原創影像、KOL 合作等。

作者:

1. 陳新安 2. 伍桂麟

著作:

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者給我們的生死教育課

著作簡介:

死亡是一個點,生命卻是一條線。在這條線上,遺體捐贈者選擇在離世後成為「無言老師」,延續生命的意義,無言身教。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從2011年成立「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至今,每年以近2000位善心人士登記及100位先人死後捐軀貢獻教學。成就了醫學生及醫護人員的培訓研究工作。希望籍此書的解說及生命故事,啟發讀者「從死看生,活好當下」。

出版社:

明窗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