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TRAVELERS FILM STUDIO

DREAM TRAVELERS FILM STUDIO

數碼廣告企業:

DREAM TRAVELERS FILM STUDIO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夢旅人映畫工作室是一家成立於2017年的香港多媒體製作公司。我們主要為客戶提供各類型的錄像拍攝、攝影服務、前期準備及後期製作。製作團隊來自多媒體創作人才,能夠確切了解市場走向及突破傳統框架的思維,提供多元化服務。作為一間多媒體製作公司,我們一直以創意無限、緊貼潮流、以客為先、態度認真、熱誠用心為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貼心和具效益的服務。每項服務會根據客戶的要求度身訂造,協助客戶突顯企業形象、建立其獨特風格,保證稱心滿意。我們製作過的作品包括:企業宣傳片、廣告短片、刊物相片拍攝、人物宣傳片、人物專訪、微電影和歌手MV等。

作者:

吳禮賢 (柏原太賀)、劉彥如 (留晴)

著作:

我願以你再三為我合法妻子

著作簡介:

這是一個跟著時代同喜同悲的都市愛情故事。緣份由90年代的香港開始發芽,扣緊在深圳、上海及美國之間,經歷三離三合,愛的仍是同一人。從1992年美國重遇,到在香港結婚離婚,經歷了香港的歷史時刻,女主角選擇轉戰深圳,男主角待在上海…..經過時間歷練,因為2003年香港所發生的種種事件,他們倆再次走在一起。如果說第一次結婚是衝動,第二次結婚是需要,第三次結婚就是看破。結婚三次,李志傑娶的都是她 -–鄭君婷。

出版社:

今日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