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KNOW (ASIA) LIMITED X 無法預知的遠方 (陳志堅)

COME KNOW (ASIA) LIMITED X 無法預知的遠方 (陳志堅)

數碼廣告企業:

COME KNOW (ASIA)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Come Know是一家全方位的線上線下的市場顧問公司。我們的信念是「Strive for Greatness」,冀望與夥伴同心合力,成就大事。我們透過「發掘信念」、「設計旅程」及「創造體驗」此三個步驟,協助企業夥伴建立品牌,以贏得目標顧客的喜愛及信任。

作者:

陳志堅

著作:

無法預知的遠方

參選著作簡介: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中學副校長陳志堅老師不單關懷在校的學生,更關心畢業後學生的去向與發展。他花了長時間訪問了其中七個畢業生,寫成感人的故事。 「初生之犢不畏虎。」這七個畢業生初到社會打拼,他們向地產、法律、醫療、化妝、教學等不同領域邁進,在追尋理想的路上,有過不少艱辛、失望、自我懷疑……然後療傷,又再站起,重踏征途。「苟余行之不迷,雖顛沛其何傷。」良師在撰寫他們的故事後,更寫上感言,寄意勗勉、砥礪,情真意切。此書誠為邁向未知前路的年輕學子必讀的書。

出版社:

突破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