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DEAN LIMITED X 老兵不死:香港華籍英兵(1857-1997)增訂版 (鄺智文)

GENIDEAN LIMITED X 老兵不死:香港華籍英兵(1857-1997)增訂版 (鄺智文)

數碼廣告企業:

GENIDEAN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GENIDEAN Limited 是一家新型數碼市場推廣顧問,我們致力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創新、數據應用與用戶體驗兼具的全方位市場推廣顧問服務,與客戶一起贏在 new market

團隊成員分別由跨國企業業務部門、頂尖顧問公司與本地龍頭數碼廣告公司出身。

GENIDEAN,我們勇於作出新嘗試,而不以固有操作經驗設限。

優秀的企業不會只滿足於「好的品牌」或「成功的推廣」,我們亦一樣。

作者:

鄺智文

著作:

老兵不死:香港華籍英兵(1857-1997)增訂版

參選著作簡介:

縱使華籍英兵已隨香港主權移交而淡出歷史,但過去一百多年的從軍歷程中,確確實實有一幫人爲了保衛香港乃至舊時中國而做出了貢獻。儘管卸下軍裝,抹去編號,華籍英兵的身份隨風而去,但隱退的只是曾經的歷史,其精神應當為人所銘記。正如一句軍謠所說:「老兵不死,他們只是悄然而去。」華洋軍人一百多年來的合作,是香港「華洋雜處」歷史中一個獨特的寫照。本著作不只是為重新發現「本土軍人」,回顧這段被人遺忘的香港歷史,更希望從華籍英兵的角度,審視英國殖民者與香港華人的關係。

出版社:

三聯書店(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