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Creative Limited

Horizon Creative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

Horizon Creative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地平製作由短片“ 地平說”的短片製作團隊組成,每個人都從短片中看到了我們的創造力和認真的製作。
這些短片在香港乃至國外都贏得了許多獎項。 我們建立了地平製作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廣告製作公司,專注於講故事,醒目的視覺效果和創新設計。
內部團隊的綜合經驗涵蓋屢獲殊榮的故事片,廣告,音樂視頻,短片,現場活動和新媒體內容。
近年來,地平製作與許多頂級代理商和營銷商合作,致力於廣告/品牌推廣。我們以滿腔熱情和熱情打動人心,打動與我們合作的每家公司或客戶。
通過我們彼此的想法和我們想要傳達的信息的理解,經過我們的分析和整合,我們將孕育下一個真誠。

作者:

Rain Haze

著作:

守藝工匠──香港傳統工藝面貌

著作簡介:

工藝老店承載着回憶情感,守藝工匠專心致至地工作,展示用一生時間來學習的工藝。作者醉心學習各項工藝,當中有些甚至面臨失傳。年輕的她以細膩手法,把工藝的工序逐步描繪,包括:線面技藝、火龍盛會、歲月銅器、手繪彩瓷、竹製鳥籠。五個傳統香港工藝,以獨特的畫風一一呈現,讓我們窺探工藝製作的巧妙。

出版社:

非凡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