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eshare Limited

Mameshare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

Mameshare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全新親子平台mameshare,由資深傳媒人及兼名親子專欄作家鄧明儀創辦的親子網,於2017年9月正式成立,讀者群為育有0至12歲孩子的年輕父母。 Mameshare的自家出品原生內容、每月親子專題、獨家專訪及獨家專欄,深受家長歡迎,開業至今只有2年,已吸引超過14萬粉絲追蹤,每日平均瀏覽量高達5萬1千次,總曝光率超過260萬。除了強勁的編輯團隊,mameshare亦為廣告客戶度身設計及製作數碼廣告宣傳方案,由廣告影片拍攝、內容製作、社交媒體管理、KOL合作及活動統籌,提供線上及線下一站式宣傳服務。

作者:

何潔凝

著作:

讓孩子揮灑才能的德國教育

著作簡介:

德國幼兒教育是還原基本步,重視孩子心理健康、復原能力和學習能力的發展,不急不躁從生活細節培育小朋友的自信心,透過戶外玩樂鼓勵他們探索世界,以巧妙發問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教育出一個個快樂、好學、有解難力及責任感的孩子。與其繼續迫孩子早讀幾年書,鞭策子女做「功課奴隸」,卻又焦慮小朋友的心理健康,不如隨這位教育工作者的視點,看看德國的教育現場,反思培育下一代的初心,想想如何讓孩子在成長路上,真正盡情揮灑潛能!

出版社:

天窗出版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