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e Creations Limited X 韓流是這樣煉成的! (伍麒匡)

Plate Creations Limited X 韓流是這樣煉成的! (伍麒匡)

B9

數碼廣告企業:

Plate Creations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Plate Creations Limited 創立於香港,提供全面的影像創意方案。由曾慶宏和葉子華創辦,我們希望成為不同界別客户的影像伙伴。Plate 勇於嘗試融合創新科技,與跨媒界團體合作。 我們相信錄像作品就如家常菜一樣,唯有與人共享,才能細味當中的心思和人情味。

出版社:

天窗出版社有限公司

本地新晉作家 (筆名):

伍麒匡

參選著作:

韓流是這樣煉成的!

參選著作簡介:

韓流達人伍麒匡,闡釋韓流高速進化的非凡動力,也揭示韓國政府、財閥及製作團隊之間的張力,如何結合數碼媒體,席捲全球。

作者研究韓國文化多年,以超人氣作品為引子,檢視韓國如何於短短二十多年間,將文化育成國家重要的經濟產業,剖析其成功因素及陰暗面,綜論電影、音樂、電視劇、綜藝節目等領域,也檢視韓流如何結合造星工廠、網絡漫畫、影視串流平台、數碼及社交媒體,展示撼動美國流行文化的力量。

May3_KOREANWAVE101_Post-1
May3_KOREANWAVE101_Post-2
May3_KOREANWAVE101_Post-3
May3_KOREANWAVE101_Post-4
May3_KOREANWAVE101_Pos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