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STUDIO LIMITED X 超人間失格 (蔡蔚駿 (月巴氏))

RABBIT STUDIO LIMITED X 超人間失格 (蔡蔚駿 (月巴氏))

數碼廣告企業:

RABBIT STUDIO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Rabbit Studio 結合設計與科技,為客戶及使用者帶來創新體驗的團隊。

我們認為設計及科技應該用以解決問題及創造價值,更加應該對社會有正面影響。利用數碼行銷、線上廣告、社交媒體、網頁及手機程式等多元平台,我們擅長於需求與用戶體驗之間求取平衡,設計嶄新的品牌體驗。

香港科技園 Incu App 培育計劃畢業公司;CoCoon 推薦服務提供公司。

作者:

蔡蔚駿 (月巴氏)

著作:

超人間失格

參選著作簡介:

我,一個注定被欺負的17歲平凡少年。 沙囲,一個沒有歷史、細小得在地圖上只有一點的地方。 自小在沙囲成長的我,原以為會在這地方被欺負至死的一天。 直到遇上「太宰治」——他說,他要讓我成為Superhero。成為Superhero是我的命運。

出版社:

今日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