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INK CONSULTANCY LIMITED X 圖解聯想記憶法 – 歷史‧中英文生字‧英語文法‧日語五十音 (馬慶偉、黃燕、李鑑峰)

SOCIALINK CONSULTANCY LIMITED X 圖解聯想記憶法 - 歷史‧中英文生字‧英語文法‧日語五十音 (馬慶偉、黃燕、李鑑峰)

數碼廣告企業:

SOCIALINK CONSULTANCY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SociaLink Consultancy2017年成立,專注於品牌與用戶群體的全方位互動,並致力為各品牌及企業提供專業的數碼營銷,推廣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數據洞察及輿情監測、互動營銷、多媒體設計、意見領袖營銷、社交媒體培訓及工作坊等。為達到客戶的業務目標,我們會於不同的社交平台度身定制推廣方案,以達致最佳及最有效的成果。

作者:

馬慶偉、黃燕、李鑑峰

著作:

圖解聯想記憶法歷史中英文生字英語文法日語五十音

參選著作簡介:

本書著重以記憶法的靈魂「聯想」作為學習的重點,運用日常生活的具體例子,教授在有限的時間內記下大量資料的方法。以學術資料作為重點,撲實無華地透過漫畫例子把記憶法呈現給大家,以簡明、易學的敘述方式,讓你輕易掌握記憶技巧,活用於生活當中。一書在手,畢生受用。

出版社:

明報出版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