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 DIGITAL LIMITED X 香港風情畫——八十年代的那人.那事.那景 (釋本有)

SPOON DIGITAL LIMITED X 香港風情畫——八十年代的那人.那事.那景 (釋本有)

數碼廣告企業:

SPOON DIGITAL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Spoon Digital LimitedTKS Partners旗下的廣告公司,專為品牌客戶提供內容策略、廣告創作、內容創作及其他營銷及商業廣告製作服務。我們將人連繫一起,超越界限,以嶄新的手法引起消費者興趣,為客戶帶來正面的互動分享。我們於2016年成立於香港,有見當時品牌客戶對數碼及社交媒體策略有急切的需求,遂成立Spoon Digital Limited為客戶提供數碼內容營銷策略及影片製作服務等。

作者:

釋本有

著作:

香港風情畫——八十年代的那人.那事.那景

參選著作簡介:

八十年代以前的香港,民風淳樸,人們親切和善,社會氣氛祥和,消費主義也尚未抬頭。文化僧侶釋本有,七十年代出生,他透過四十多幅獨特的彩色繪圖,和幾十幀黑白短篇漫畫《一九八四福來邨》,回顧香港人八十年代的生活點滴,包括上茶樓、到街邊遊樂場、去戲棚、住舊唐樓……皆是眾人的集體回憶。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