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COAT

SUGARCOAT X 山中物語 (黃智強、張正宇(山中遊子))

數碼廣告企業:

SUGARCOAT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SUGARCOAT 是一間結合數碼廣告及大眾媒體的創意工作室,為數碼廣告界資深創意團隊成員組成。廣告不只是「一紙廣告」,更應該讓大眾了解品牌故事,引發觀眾興趣,主動與品牌互動。公司本業以網上雜誌為主,於FB及IG發佈。每期與不同範疇/品牌 / 作跨媒體/界別聯乘, 涉足潮流文化、當代藝術、時裝音樂、以至商業品牌及產品,為大眾帶來前瞻性的內容。以深度專訪為核心,帶來別具風格的視覺影像,結合數碼廣告及市場策略,突破以往廣告的「硬銷」形象。SUGARCOAT更加入實體限定店 以至 電商業務,致力發掘並推廣富故事性的當代文化及新晉創意品牌,提供由數碼廣告至實體推廣的全方位服務。

作者:

黃智強、張正宇(山中遊子)

著作:

山中物語

著作簡介:

登過山就知道,高,不過是種距離,或低或遠,人山之隔,前進不單靠腳步,還必須作出選擇。

無緣則成過路客,有緣便是同道人,遂到山中埋葬自己的名字,入世,選擇創造自己,為了無法改變的事,拒絕做個不肯改變的人,以「遊子」的身分好好活一次。

出版社:

明報出版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