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 Building Infinity Company Limited

Tee Building Infinity Company Limited X 守護孩子的老師 (黃潔雯)

數碼廣告企業:

TEE BUILDING INFINITY COMPANY LIMITED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Tee Building Infinity Co, LTD 成立於2017年,主要為客戶提供廣告製作、建立品牌、市場策劃等一站式服務。公司除作為製作辦工室外,更會善用空間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

作者:

黃潔雯

著作:

守護孩子的老師

著作簡介:

本書內出現的小學生包括了喪親、脾氣暴躁、智力障礙、暴力傾向的孩子,也有平凡沒有自信的、性格坦率的、從外國來港生活的,雖然孩子成長面對不同的困難和障礙,惟透過老師愛心和委身同行,成為孩子生命成長的美好回憶。黃老師亦見證同學的成長,慢慢從家庭、生命的困難上破繭而出。

出版社:

突破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