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Laboratory

The Art Laboratory

數碼廣告企業:

The Art Laboratory

數碼廣告企業簡介:

於2018年底由資深廣告創意及數碼媒體市場團隊組成。The Art Laboratory是一間跨平台的藝術體驗工作室,同時亦是一間實在的創意空間,讓不同的企劃可以從線上走到線下,從網上到現實體驗。The Art Laboratory 相信藝術並不是遙不可及,可以很貼身貼地。我們希望透過跨平台體驗可以令大眾更易去理解和接觸藝術。而The Art Laboratory 稱之為Laboratory也是希望鼓勵第一身實驗到體驗。

作者:

陳美娟

著作:

魔法森林大件事

著作簡介:

本書包含兩個故事——〈白雪公主前傳:好得無比〉及〈灰姑娘後傳:呈獻祝福〉,改編自由陳美娟校長和其老師團隊為學校周年慶典創作的兩齣英語音樂劇,借用經典童話寫成「前傳」及「後傳」,讓讀者既有共鳴又有驚喜!書後附音樂劇主題曲歌詞及錄音QR code,看故事、聽聽歌,豐富閱讀體驗,並讓讀者更投入故事,並深化對故事主題的理解。

出版社:

新雅文化事業有限公司